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综讯

石家庄市领导在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指出

2020-12-28 16:18:36    稿件来源:

发挥企业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12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他要求,着力构建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依法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企业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郭运兴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郭运兴走进办公区域、生产车间与企业干部职工交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规模、质量效益、职工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郭运兴要求,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发展方式,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业态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优化企业产品结构,创建更多知名品牌,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尽心竭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