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栾城区政法委和区邮政公司在惠源小区开展“警邮共建 平安护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11-27 17:00:25    稿件来源:

   11月27日,栾城区政法委和区邮政公司在惠源小区开展“警邮共建 平安护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方式、规律、特点等,普及防范常识。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最大限度扩大受众面,提高年前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在我区营造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