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共筑警民暖心站活动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举行

2020-09-29 16:11:06    稿件来源:

   9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公安局、乐仁堂集团共同举办的“共筑警民暖心站”活动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举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张玮扬、副书记谢姣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科杰,乐仁堂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祁晓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审计处、警务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乐仁堂集团向市公安局捐赠了急救箱和便民物资,张科杰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接受了捐赠并表达感谢。张科杰同志表示,省会公安综合警务服务站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屯警于街、震慑犯罪、服务群众,全力守护省会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批捐赠物资必将有力夯实警务站为民、便民、利民基础,推动警务站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参观了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张科杰同志详细介绍了省会公安贯彻落实黄三平副市长“出警再快1分钟”、“亮化美化规范化”指示要求,大力开展警务服务站提质升级建设情况。综合警务服务站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解了警务站的管理辖区、承担职责、工作安排、排班制度等情况。参加活动人员在深刻缅怀吕建江同志的同时,更清晰直观地感受到综合警务服务站工作的重要性、便利性和保障性,纷纷表示“省会警务站是守护百姓的平安站,服务群众的暖心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