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裕华法院一起案件庭审被省法院评为“全省法院精品庭审”

2020-09-27 15:53:23    稿件来源:

   近日,省法院通报全省法院三精品(精品文书、精品庭审、精品案例)活动的评选结果,裕华法院裕民法庭法官马冲审理的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被评为“全省法院精品庭审”。 

   裕华法院一直将庭审工作作为展示司法水平、体现司法公正的“主战场”。通过严格执行庭前准备规范、庭审规范和庭审评查办法,组织法官、书记员相互观摩学习,积极接受群众的监督等措施,打造精品庭审,在提高案件质量、增强司法公信力、提高人民司法获得感上取得了显著效果。 

   今后,裕华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院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进一步树立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增强创先争优意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庭审公开网,认真学习获奖作品,努力向先进看齐、向标兵靠拢,进一步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提高案件庭审质量。奋力打造更多的精品文书、精品庭审、精品案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