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新乐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队伍实战训练

2020-09-21 16:33:00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突队伍的实战素养和专业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处突队伍,9月14日,新乐市公安局应急处置大队正式拉开了2020年应急处突实战训练的帷幕。

   本次实战训练对应急队员基础战术动作、个人极端暴力行为应急处置等进行重点训练。同时,采取实地模拟警情的形式,对现发警情进行可视化指挥拉动演练,强化训练应急队员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

   实战训练以来,全体应急队员清晨冒凉风阵阵,正午顶烈日炎炎,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苦练“铁一般的过硬本领”。

   本次实战训练将切实保证新乐市公安局应急处置实战需要,有效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