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栾城区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卫彦明院长和白峰院长讲话精神

2020-09-17 16:15:32    稿件来源:

   全省法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中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暨“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后,栾城法院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学习会议精神,9月15日,召开刑事审庭和法警队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素斌主持召开,刑事审判庭和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王素斌传达并带领干警深入学习9月12日省高院卫彦明院长在全省法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中院白峰院长8月21日在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暨“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王素斌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卫彦明院长和白峰院长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推进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并结合分管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坚持”落到实处,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弘扬正能量;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六清行动”任务,有力实现“案件清结”、“黑财清底”;要做好防疫办案同步攻坚,做到防疫办案两不误;要结合“六专四室”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我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