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裕华区法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15 16:07:10    稿件来源: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9月14日,裕华法院组织干警到辖区绿洲公园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裕华法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台、现场答疑解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列举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陷阱、诈骗手段,为广大群众普及防范常识,叮嘱群众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向陌生账号汇款,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网络是我们共同的空间,守护网络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切实加深了辖区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