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加强包联社区督导 共建文明城、卫生城

2020-08-31 16:55:00    稿件来源:

   根据裕华区“三创四建”活动总体部署,结合当前创建工作实际。8月27日,裕华法院政治部主任苏文涛、办公室副主任贾志强带队到我院包联督导的润园、海天、美苑三个社区进行实地督导。

   活动中,苏文涛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三个社区整体情况,对重点点位的整体环境进行督导,听取了各社区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

   下一步,裕华法院将继续发挥法院优势,积极配合社区“双创”工作,协助社区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创建文明城、卫生城的目标意义和具体内容,广泛发动群众,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所包联社区“双创”工作及早达标,力争创建成为全区样板社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