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高邑县检察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两法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05-18 16:14:16    稿件来源:

   5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法衔接”工作机制,高邑县检察院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多家联网单位在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高邑县“两法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该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牛成文对“两法衔接”机制的含义及内容作了介绍,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及规定,针对两法衔接的适用,对各行政执法机关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明确职责,强化办案质效;三是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四是加强衔接,切实做好案件移送工作;五是加大力度,从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完善两法衔接机制,改进措施,确保各行政执法机关在以后的“两法衔接”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