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群防群治

【灵检动态】灵寿县人民检察院:“隔空开庭”做到“庭审不停审”

2020-03-23 09:51:50    稿件来源:

    2020年3月20日上午,灵寿县人民检察院利用远程庭审系统,对被告人尹某某诈骗罪出庭支持公诉。

    在灵寿县检察院远程视频室内,公诉人利用远程庭审系统,与法官、被告人进行“隔空对话”。庭审过程中,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相继开展,审理过程紧凑流畅,画面清晰,声音传输无失真,很好地还原了现场环境,营造了庭审的严肃氛围,确保了庭审顺利进行。庭审历时20分钟,被告人当庭认罪认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灵寿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高检院《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刑事案件办理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在办案中既严格依法办案,又严格落实隔离、防控要求,积极出席远程视频庭审,实现办案机关与被告人“零接触”,做到“庭审不停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