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对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2020-02-28 10:19:53    稿件来源: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对交通秩序恢复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会议逐一听取、点评了各分、县(市、区)局关于交通秩序恢复工作的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政委田朝民对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建芬对交通秩序恢复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黄三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部署开展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工作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分、县(市、区)局落实上级部署坚决、开展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黄三平同志强调,开展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工作,必须要高站位认识。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近日,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对交通秩序恢复工作进行了密集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必须要大力度推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关系,全力保障公路路网顺畅运行,切实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 既要做到“大门敞开”,为复工复产提供支持保障,又要“小门把紧”,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必须要高质量落实。科学摆布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安主责主业,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能力建设、队伍管理等各项公安工作。要发挥好疫情排查的作用,推动“一标三实”工作的开展。要提高信息化水平,提升公安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强化梳理总结,对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内部安全防护,特别是监管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坚决确保零输入、零感染、零死亡。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心关爱民警,科学使用警力,确保广大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始终保持高昂斗志。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