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建设

防控疫情 | 深泽法院在行动

2020-02-08 15:02:00    稿件来源:

2月6日下午3时,深泽县法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网上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冯青林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对当前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

冯青林同志强调,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一定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支持行政机关依法履职,打击制售伪劣防护产品、哄抬物价、扰乱社会秩序等犯罪行为上有担当、有作为;一定要在当前这一重大特殊形势下,切实提高审判技能、创新工作方式,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县委交办的各项防疫工作任务。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组织该院全体员额法官进行了网络庭审技能培训。审管办负责人和网络技术人员针对防疫期间如何开展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网上送达、网上阅卷、网上质证、网上开庭、网上执行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