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桥西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3 11:18:02    稿件来源:

    为总结回顾工作,激励表彰先进,1月21日下午,桥西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表彰会采取“主持人串场+领奖颁奖+干警演出+领导讲话”穿插的方式进行。

    2019年度,桥西法院涌现出一批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提振精神,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院党组决定对6个先进集体、2个先进党支部、4名办案能手、6名特殊贡献奖、32名先进个人、12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上,副院长刘晓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吉玉刚院长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勇于担当、作出突出贡献的干警表示感谢,并总结回顾了2019年桥西法院的特色亮点工作。2019年,该院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攻坚执行难,司法服务不断提档升级,审判质效迈上新台阶,为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1050件,结案19578件,结案率为93.1%,同比增长了7.5个百分点,在全省180个基层法院质效考核中,排名全省第二、全市第一。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荣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