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推 进 会

2019-12-18 14:58:03     稿件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12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了全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

  郭运兴指出,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政治政权安全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复杂治安局势、增强群众安全感的迫切需要。

  郭运兴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破除思想束缚,努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推动工作理念、方式手段、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创新,打造更为完善、更富实效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控关键环节,不断强化重点领域社会治安防控。要坚持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方向,打造城乡统筹、网上网下融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打防管控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当前,要突出抓好社会面管控、重点人员管控、重点行业管控、网络空间管控等方面的治安防控工作。

  郭运兴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整合资源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核,强力推进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市、县两级政法委、公安局和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