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效能革命

裕华区法院开展“双问计”活动
就院志编纂工作问计省法院

2019-11-26 17:45:05     稿件来源:

  11月21日,裕华区法院就院志编纂工作问计省法院院志编纂专家团队。省法院院志办副主任吴艳霞,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孙晓丹,省法院院志办编辑李贺婷、马志昊应邀出席。裕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陪同。

  座谈中,吴艳霞详细审阅了《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院志》初稿,听取了裕华区法院关于院志编纂工作资料搜集、纲目编写等情况的汇报。

  吴艳霞希望裕华区法院做好院志内容的再梳理工作,多视角、全方位梳理初稿,力求内容更加连贯;做好目录的再调整工作,严格遵循院志“横不缺要项,竖不断主线”的要求,力求体例更加规范;做好资料的再搜集工作,结合法院重点工作进行资料的重点搜集,力求史料更加充实。

  裕华区法院将以此次“双问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时限、按要求做好史料搜集、整理、考证及编写工作,力争做到框架合理,史料详实,体例完整,文辞规范,高质量推进院志编纂工作深入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