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南京市法学会考察组在石家庄市进行交流考察

2019-11-25 17:18:05     稿件来源:

  11月19日,南京市法学会考察组在石家庄市进行了交流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8人,由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鲍陈带队,成员为南京市法学会部分学科研究会和区法学会负责人。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孟建中与考察组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法学会近年来的做法和成绩,并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对石家庄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新乐市青少年法律教育基地、正定县法学会、正定县恒丰翠庭社区和塔元庄村的法治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对石家庄市和各县级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他们表示,石家庄市法学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显著,虽然地域不同,人文环境有差异,但是仍能从石家庄的做法上受到很大的启发,对今后的工作大有助益。鲍陈副会长强调,此次对石家庄市法学会的考察十分必要,受益良多,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好好吸收,今后两个省会城市法学会一定要不断交流、互相学习,把法学会事业越做越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