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井陉矿区专场报告会

2019-11-25 17:42:46     稿件来源:

  10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井陉矿区专场”。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杨福忠教授作了题为“坚持法治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报告,区委副书记李玉涛同志主持。

  杨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对新形势下法治思维的深入思考和对防范风险典型案例的剖析,从“法律问题会引发的重大风险、如何通过提高执行力化解重大风险、如何用法治思维方式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报告会结束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对于矿区党员干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推进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区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一把手110余名干部参加了报告会。矿区区委、政法委十分重视法学会工作,年初就对2019年“双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报告会举办工作小组,积极与区委办、宣传部、组织部、司法局、党校等部门加强沟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明确了报告会主题,并向区委书记进行了汇报。报告会后,杨教授的授课内容由法学会骨干在全区各单位、社区、村镇都进行了再宣讲、再传播,扩大宣讲效果,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