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裕华区法院开展“民生先行,积案清零”
集中执行行动

2019-11-14 18:58:41     稿件来源:

  11月12日,在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执行局局长梁春芳的带领下,32名执行干警共分两组搭乘5辆警车奔赴辖区各街镇,在裕华区掀起一场“民生先行,积案清零”集中执行活动。

  行动中,每到一处执行地点,干警们都行动有序、执法规范,在保证执行措施强制性的同时,不忘释法明理,使部分被执行人思想上受到了触动,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表示想办法履行义务,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

  本次执行行动,共腾空3套房屋,拘传1人,司法拘留1人, 2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案款5万元,2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和解标的金额为22.7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树立了司法权威,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的认可和称赞。

  据悉,下一步裕华法院将积极加大执行力度,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勇前进,推进集中执行活动常态化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法治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