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栾城区一批“老赖”睡梦中被法院强制执行!

2019-11-14 18:43:45     稿件来源:

  栾城区法院不断加大对民生案件执行力度,时刻保持打击抗拒执行的高压态势,开展“民生先行,积案清零”拉网式集中执行活动对拒不履行、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的“老赖”进行专项打击!

  执行中,执行干警每到一处执行地点,都通过耐心释法,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对不在住所地的被执行人,依法向其家属送达了执行传票,让其转交给被执行人,被执行人家属表示要想办法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主动配合工作。

  此次行动,栾城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梳理,集中时间精力,集中人力物力,通过集中找人、限制、拘留等措施,严惩抗执拒执“老赖”,依法维护案件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生效裁判和法律权威,提升了当事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巩固了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