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电视台共同举办
“传承高瑞奎精神 人民调解基层行”专项活动

2019-11-14 18:43:45     稿件来源:

  11月12日,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专项活动,在栾城区县标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通过宣传“人民满意调解员”高瑞奎的先进事迹,推广以高瑞奎为代表的基层民调工作经验和有影响力的“个人调解室”,营造“有纷,找调解”浓厚氛围,扩大人民调解社会影响,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石家庄市司法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栾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军胜,栾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福参加活动。

  大会在歌舞《中国美》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讲述高瑞奎的先进事迹和学习传承高瑞奎精神的意义,使现场观众全面认识了“人民满意调解员”高瑞奎。栾城区优秀人民调解员刘增彦、董县军、王义芳等同志回忆与高瑞奎接触经历,讲述自己在高瑞奎精神感召下努力工作的点滴,一方面宣传高瑞奎调解精神,另一方面让其他调解员从中吸取经验。 I

  个人调解室代表程庆,乡镇专职调解员代表王西芳、李晓磊,分别上台演讲。分别讲述了高瑞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自己的调解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调解经历和体会,营造了有纠纷,找调解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图册2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