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坚持刀刃向内查不足
市委政法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6:33:21     稿件来源:

  10月31日上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高占国、祁子悦到会指导,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县级干部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对照“十八个是否”,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摆个人问题。会议通过逐一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找准差距、纠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使机关全体县级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市委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认识,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高质量整改。机关县级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全机关的表率,带头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要抓好分管处室同志整改落实工作的督促检查,使机关形成自上而下热火朝天抓整改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展整改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开展找差距抓落实工作同提振士气、促进工作相结合,做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体现到扎实推进各项政法改革上来,体现到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上来,努力为推进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