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石家庄市举办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

2019-10-31 17:00:59     稿件来源:

  10月25日上午10点,由石家庄市司法局和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传承高瑞奎精神人民调解基层行”活动如期在晋州镇李家庄村礼堂举行。市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晋州市司法局书记王庆轩,局长赵江义,副局长李正波,专职调解员、调解主任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赵江义致辞,号召全市民调员要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主动及时化解群众生活中各类矛盾纠纷,围绕市委、政府重点工作,重点发展项目等方面做好法律服务和纠纷调解,为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晋州市优秀调解员代表介绍了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宣传了“人民满意调解员”高瑞奎的先进事迹;为活跃现场气氛,准备了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说唱、小品等节目。特别是调和小品《婆婆也是妈》台下观众个个热泪盈眶。

  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高瑞奎的调解工作精神,强化了晋州市人民调解员在调解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识,营造“有纠纷,找调解”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调解员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