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举办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2019-09-29 11:33:35     稿件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和石家庄市“效能革命”的要求,8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法学会在市行政审批局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河北省法学会电子商务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家庄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马三军进行了授课。马教授对《关于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的实施方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的决定》、《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通过对省人大、省政府和国务院文件的出台背景、创新亮点、总结反思等几个方面的学习和解读使参训人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入得理解。

  课后马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从专业角度对审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文件解读和现场互动,大家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消除了平时在审批工作中的诸多疑问,增强了对行政审批改革政策文件的准确把握,为推进行政审批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行政审批服务体系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