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灵寿县公安局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安保巡逻”启动仪式

2019-09-18 15:42:55     稿件来源:

  9月16日上午,灵寿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巡逻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灵寿县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泉永主持。

  上午9时20分,启动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全副武装、警容严整、整齐列队,警车排列有序、警灯闪烁、蓄势待发。

  巡特警、交警、治安部门负责人代表参战民警作表态发言,彰显全县公安机关“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巡逻安保攻坚仗,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峰指出,隆重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武装巡逻启动仪式,是出征前的誓师大会,更是战鼓雷鸣的沙场秋点兵!他要求要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传承、奋进”的灵寿公安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