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领导到长安区调研督导时要求
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

2019-09-16 16:43:33     稿件来源:

  9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长安区调研督导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坚持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按照市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严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郭运兴实地察看了市液化气总公司、长安万达广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强化管理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针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人流物流集中的客观实际,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绝对安全。

  在听取长安区委有关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后,郭运兴要求,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放在首位,坚持以“事要解决”为着力点,对各类信访突出问题逐一厘清基本情况和症结所在,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