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领导调研行业监管部门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2019-08-16 17:10:37     稿件来源:

  8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运兴就行业监管部门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郭运兴一行深入滹沱河河道一起非法采砂案案发地、正定县联合治超站等地实地走访,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观摩、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交通、水利、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实际问题。

  郭运兴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纵到底、横到边,层层发动,反复摸排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对发现的线索,及时建档立卡,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本行业本系统内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行业监管。要加强对行政执法权力的监督制约,严格规范行政执法程序、行政审批程序和执法人员的自由裁量权。要加强协作配合,根据政法部门发出的建议函、检察建议、司法建议,及时调整完善监管制度措施,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