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正定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8-08 17:10:38     稿件来源:

  为推动正定县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有效增强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识骗、防骗能力。 8月8日上午,正定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恒府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共发放“针对年轻人群体常见的诈骗类型”、“石家庄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致市民一封信”、“十种常见电信诈骗类型”等宣传单3000余份,并通过现场宣讲向群众介绍了9大类58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技巧,使大家了解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形式,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应对措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正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