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高邑县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2019-07-19 17:45:48     稿件来源:

  7月16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书记宋晓瑛一行到高邑县万城镇调研基层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宋晓瑛一行首先到万城镇综治中心观看一网三融合PPT演示,详细听取了万城镇综治中心各功能室职能、划分以及9+x信息系统、综治视联网、雪亮工程及精准法律服务等系统的现场操作演示讲解。随后到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现场查看。

  作为省委政法委选定的全省政法系统工作的基层单位代表,万城镇综治中心今年以来按照省级规范化示范点建设标准,从基础设施、人员构成、制度机制、网格管理、职责功能及技术标准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整改提升,9+X信息系统、综治视联网、雪亮工程及精准法律服务系统,步入全省先进行列。万城镇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受到了指导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正处级干部郝铭、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志、省委政法委综合指导处处长韩玉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海清,县公安局局长熊学挺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