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灵寿县检察院在市院“学习吕建江
忠诚为人民”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07-19 17:43:33     稿件来源:

  近日,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的“学习吕建江忠诚为人民”征文活动进行总结表彰,灵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盖朝龙的《学习吕建江心得体会》荣获一等奖,李莎的《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荣获三等奖,灵寿县检察院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

  学习吕建江活动开展以来,灵寿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强化法治理念教育、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坚决惩治司法腐败三大措施,着力解决好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公正司法、纪律严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接下来,灵寿院干警要进一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建设新时代检察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