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正定交警友情提示--珍爱生命,别带孩子这样!

2019-07-19 17:59:23     稿件来源:

  正定交警在持续开展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中,发现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违法出行的案例。

  小朋友们的生命非常脆弱,家长在看管好小朋友们的同时,也一定要以身作则,切勿因一时便捷让孩子陷入危险。

  正定交警从增强幼儿园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避险意识入手,让孩子们养成看红绿灯、走斑马线的良好习惯,暑期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宣教民警通过讲解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横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告诉小朋友们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通过交通信号标志图片和道具模型,模拟道路交通实况向孩子们讲解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教育孩子们一定要在大人的带领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