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醉猫”切莫存侥幸 酒驾没有“避风港”

2019-07-18 09:46:17     稿件来源:

  为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总体部署,正定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工作,结合辖区实际严查城区道路、国省道、农村道路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

  查处行动中,正定交警结合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合理设置卡点,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执勤交警按照规定使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始终做到文明规范执法。

  行动首日共查处饮酒驾驶3起,醉酒驾驶3起。

  正定交警通过网络直播,不断加大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扩大酒驾醉驾整治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起到了震慑作用与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