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井陉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07-17 08:57:10     稿件来源:

  7月11日下午,井陉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杜明庭授课,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杜明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活动的线索、意义、背景、要求、目标及重点内容等多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建芳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干警们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