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扫黑除恶在行动

省高院到正定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7-17 09:11:55     稿件来源:

  7月12日下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葛庆龙专委到正定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正定法院扫黑办认真调阅了有关文件、资料、相关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正定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围绕调研提纲中“辖区黑恶案件特点、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中、审理黑恶案件过程中、打财断血中、打伞破网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原因、审理黑恶案件经验及建议”等8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逐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指导,旨在通过调研活动,认真发现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成因,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

  调研组对正定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实现创建“无黑”县平安正定目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正定法院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以优异的斗争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