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鹿泉区公安局举行
“重温党史明初心、不忘使命铸警魂”系列活动

2019-07-05 18:32:48     稿件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7月1日,鹿泉区公安局开展了“重温党史明初心、不忘使命铸警魂”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党史、牢记初心。7月1日,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信念。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切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建国7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中。

  二是争做党员先锋,践行公安使命。将活动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局领导干部组成武装巡逻组,在辖区动物园、北国超市、海山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彰显“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担当作为和坚定决心。

  三是弘扬优良传统,关爱慰问党员。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公安工作所做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