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灵寿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安保任务

2019-07-04 09:25:31     稿件来源:

  7月1日,灵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峰,副政委杨武明,指挥中心主任白喜明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亲切慰问在安保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辅)警,为一线民(辅)警带来局党委的问候与关怀。

  参加安保任务的全体参战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顶烈日、冒酷暑,克服安保时间跨度大、情况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警容严整、仪表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以实际行动,向参加旅发大会的各级领导、外地来宾及广大观众,展现了公安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旅发大会安保任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峰要求,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以更务实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严格队伍管理,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