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6-21 17:50:21     稿件来源:

  6月20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市《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情况督导检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任务措施、责任单位以及完成时限,要求各地各部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郭运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地对待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的意见,以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的态度,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整实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郭运兴强调,要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深入开展“存量清零”专项行动;以深挖彻查、除恶务尽为目标,开展“打伞破网”专项行动,同步跟进“一案三查”;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不断深化行业监管“堵塞漏洞”专项行动,建立健全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的长效机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