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扫黑除恶在行动

石家庄市检察院扫黑办到灵寿县院督导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6-12 18:13:12     稿件来源:

  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扫黑办主任、侦查监督三处处长何五红一行到灵寿县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督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灵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盖朝龙,副检察长雷振丽就灵寿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办案质效情况、协同推进“破网打伞”和边扫边治边建情况、落实中央督导整改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遇到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督导组要求,坚持快捕快诉,依法精确办案,充分发挥“捕诉一体”办案机制的优势;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在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严格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建立健全对涉黑和重大涉恶案件统一严格把关制度的通知》;探索建立涉黑涉恶案件办理长效机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