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鹿泉区政法委进企业送服务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19-06-10 17:34:51     稿件来源:

  鹿泉区政法委为深入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推动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区委政法委关于全区政法机关支持“双创双服”服务“1+3”产业格局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制定下发了在全区推行“护航工作站”的实施意见,统筹政法工作力量,在全区范围内选取重点区域、企业设立“政法护航工作站”,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全面的政法服务,以实现政法力量下沉,服务基层一线,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日前,设立在鹿泉区铜冶镇君乐宝乳业公司的第一家“政法护航工作站”全面建成并进入试运行。工作人员由区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组成。工作站人员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调研,用心筹划,从事先预防和事后惩戒两个方面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内部职务犯罪方面问题开展宣传和咨询,并认真排查企业存在的隐患,以优质服务获得了企业的好评和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