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扫黑除恶在行动

鹿泉区法院纪兰生院长到开发区
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普遍谈话

2019-06-06 17:50:07     稿件来源:

  2019年6月4日上午,鹿泉区法院院长纪兰生到经济开发区分别与各村(居)书记、七所八站负责人进行了扫黑除恶普遍谈话。谈话主要就各村居、站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定位是否明确,工作是否到位、有无相关线索以及对扫黑除恶工作意见和建议等进行。

  谈话后纪院长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各村居和相关站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广泛发动群众,加强线索排查,做到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夯实执政根基,为打造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无黑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基层干部的政治站位,明确了各自职责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深入推进无黑城区创建凝聚了强大合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