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法学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9-06-04 15:20:21     稿件来源:

  5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法学会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郭运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在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孟建中作了工作报告。

  郭运兴指出,全市法学和法律工作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我市法治建设,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石家庄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运兴强调,市法学会要坚持把思想引领放在首位,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重点,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坚持把创新机制作为关键,不断推动市县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运兴要求,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进一步激发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法学、法律工作者的聪明才智,不断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会议的有市法学会全体理事,各县(市、区)法学会会长、各学科研究会负责人,共80余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