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扫黑除恶在行动

灵寿县灵寿镇司法所“扫黑除恶”宣传进劳务早市

2019-05-28 18:35:44     稿件来源:

  5月22日一大早,灵寿县灵寿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务工人员早出晚归难以宣传到位的情况,赶到县东南角劳务市场,利用早市上人流量多,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和互动交流解答疑问等方式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向广大务工人员征集关于“市霸”等和务工人员息息相关的涉黑涉恶线索。务工人员针对劳资问题、讨债问题、欺行霸市问题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表示遇到涉黑涉恶线索会积极进行举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一道整肃劳务市场治安秩序。

  此次活动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依法信访等法律知识,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2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