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正定交警“赶集”忙宣传 文明出行为安全

2019-05-17 17:32:50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正定交警以“赶集”的方式来到辖区集市繁华地段,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通过张贴交通安全海报,向赶集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交通安全知识。为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呼吁群众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真正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向赶集群众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他们学会安全乘车,文明驾驶,遵守交通秩序,确保生命安全,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