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正定交警奔跑灭火的样子,真帅!

2019-05-08 16:33:57     稿件来源:

  5月5日17时许,正定交警大队省道中队执勤交警朱亮,带领三名辅警,在河北大道执勤时,发现子龙大桥方向浓烟不断,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到达后,发现一辆载满纸箱的货车浓烟滚滚,不断蹿出的火苗蔓延到周边几条车道,来往的车辆纷纷刹车绕行,情况十分危险。朱亮等立即设置警戒区域,对由南向北的几条车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迅速使用灭火器对该车进行灭火。此时,货物中的泡沫板和纸箱仍在不断被引燃,眼看就要烧进车厢,手中灭火器也将用完,他们立即拦下附近经过的洒水车,将车辆带至起火地点,取下水枪灭火。经过紧急扑救,火终于被扑灭了,因处置及时,整个过程无人员受伤。

  交警和辅警们顾不上擦拭警服上烟熏火燎的灰痕,帮车主将散落的货物搬至路旁,随后解除警戒区域,迅速投入到路面疏导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