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正定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弘扬高瑞奎精神
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推进会

2019-05-07 10:04:22     稿件来源:

  日前,正定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弘扬高瑞奎精神,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系统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司法所人员、村居调委会主任和各专业行业调委会主任;县“帮大哥帮大姐”人民调解员协会会员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县两办《关于弘扬高瑞奎精神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实施意见》,总结了近三年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镇司法所、协会、诉调中心、专业行业调委会和村居调委会五个单位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房彦海就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