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效能革命

“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
县市区系列报道之十七
新华区司法局
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走进红星花园社区

2019-04-28 16:32:11     稿件来源:

  新华区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的要求和省、市、区“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有关通知精神,以为群众提供均等、普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职能为目的, 4月26日,新华区司法局联合赵佗街道在红星花园小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暨普法宣传活动。

  法律援助、公证、律师、普法宣传、司法所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为群众讲解公证和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推广公共法律服务电话和公证律师两个顾问群,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就身边的事务进行咨询,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与法》、《法律援助指南》、便民联系卡、宣传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依法维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