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郭运兴到无极县晋州市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4-26 15:05:36     稿件来源: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先后深入所分包联系的无极县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高档汽车内饰生产项目、普洛斯晋州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无极县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是日本世联集团在河北省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该项目2018年5月竣工投产,总投资1.85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6.1亿元,税收3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郭运兴认真听取无极县关于该项目建设工作汇报,深入高档汽车内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技术装备、加工工艺以及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普洛斯晋州综合物流园是晋州市与普洛斯(上海)有限公司合作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1亿美元,预计2020年5月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税收900多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郭运兴仔细了解该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县、乡主要负责同志和该项目负责人在保证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郭运兴强调,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是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既是增加经济总量的“加速器”,也是优化经济结构调整的“调节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福祉。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来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运兴指出,企业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服务“4+4”现代产业格局、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发展为要、企业为重、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好助推企业发展的政策机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