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县(市)区在行动之四
鹿泉区召开乡镇政法委员任职集体谈话和培训会议

2019-04-25 15:38:50     稿件来源:

  4月22日,鹿泉区召开乡镇政法委员任职集体谈话和业务培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勇强,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郄立江和12名新任职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委关于干部任免通知,进行了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指出区委配备政法委员的三项原则,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把本职工作干好。

  刘建书记结合政法委员的角色定位、职责任务和今年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为乡镇政法委员上了一堂业务培训课,要求大家今年重点抓好维稳安保保底战、扫黑除恶突破和“枫桥经验”示范推广三项重点任务,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全区政法工作水平,把全区政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