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县(市)区在行动之四
鹿泉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
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考试暨保密条例讲解

2019-04-01 15:46:16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3月29日下午,鹿泉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考试。考试结束后,区委办保密机要局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对部分单位进行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对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保密常识培训,详细解读了《保密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遵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悉,鹿泉区委政法委还将分层次组织谋划主题活动,进行拓展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