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创建
“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3-21 10:56:59     稿件来源:

  3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动员部署会。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副主任刘永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胜主持会议。

  会上,长安区、赵县作了经验介绍,市公安局等5单位对本系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市、区)及市直成员单位代表签订承诺书。

  郭运兴强调,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发动群众上再掀高潮、在深挖线索上凝聚合力、在依法严惩上重点突破、在打财断血上强力攻坚、在“一案三查”上抓实抓细、在综合治理上纵深拓展、在推动落实上创新工作机制,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刘永志对我市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起点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办理机制,在实现彻底根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协作配合,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