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领导调研见义勇为公园施工现场时指出
倾力打造省会一流见义勇为宣传基地品牌

2019-03-19 13:10:43     稿件来源:

  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带领有关人员前往见义勇为公园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见义勇为公园位于我市南二环与西二环东北角,北临新石南路,东至城角街。公园规划面积15.2万平方米,是以见义勇为为主题,集城市生态、休闲健身、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在见义勇为公园建设施工现场,郭运兴实地查看了见义勇为主题雕塑广场、观景平台、见义勇为展廊等主体施工情况,听取了市园林局关于整体推进情况汇报。

  郭运兴指出,建设见义勇为公园,是省、市政法委联合谋划推进的一个重点项目,是加强见义勇为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于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省会,都具有深远和重要的意义。要以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做到精准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建设施工任务,超前谋划后期管理运营及相关配套保障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真正把见义勇为公园建设成为传承见义勇为精神、宣传精神文明,提升城市综合品位的示范公园。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